新聞電視

李寶英、金瑞亨主演的 tvN 新劇《Mine》定檔5月8日!

李寶英、金瑞亨《Mine》海報
圖片來源:tvN

李寶英、金瑞亨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Mine》確定在5月8日首播,主要宣傳海報與預告影片公開。

《Mine》講述擺脫世界的偏見,尋找真正的我的堅強女性們的故事,由《有品位的她》、《大力女都奉順》白美瓊作家執筆,《喜歡的話請響鈴》、《三流之路》李娜靜導演執導。

公開的主要海報中,可以看到前職大明星兼孝元家二兒媳的徐熙秀 (李寶英 飾),與有著冷靜形象的大兒媳鄭瑞賢 (金瑞亨 飾),正走出圍繞著她們的可怕黑暗,一絲絲地滲透進來的光亮把影子推開,就像是慢慢地讓大家看到她們明確的存在;而海報中的文案「現在,我們的世界開始」,雖然有小心翼翼的感覺,但仍然能感受到其中的堅強感,搭配兩位演員的表情,令人好奇又期待她們將帶來怎樣的故事。

另外,李寶英、金瑞亨新劇《Mine》將接檔《Vincenzo》在5月8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