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再多一支九億 MV!BTS《IDOL》瀏覽人數突破九億!

BTS《IDOL》MV 九億
圖片來源:Big Hit Music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瀏覽人數突破九億,成為他們的第六支九億 MV。

《IDOL》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8年八月發行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主打歌,MV 瀏覽人數在今天 (25日) 上午5點59分 (韓國時間) 突破九億,如果加上 Nicki Minai 參與配唱版本 MV 的話,那兩支《IDOL》MV 加起來已經達到十億以上的瀏覽人數。

歌曲在公開後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主要單曲排行榜「Hot 100」第11位,以及英國「Official Single Chart Top 100」第21位,而以歐洲-亞洲建築與韓國傳統建築風格虛擬場景為背景,營造出慶典氛圍的 MV 更是在2018年11月舉行的美國音樂、電影、電視頒獎典禮《2018 E! People's Choice Awards》中獲得「年度 MV 獎」,證明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共保有31支破億 MV,分別是12億的《DNA》,11億的《Boy With Luv》,10億的《Dynamite》,9億的《FAKE LOVE》、《MIC Drop (Remix)》、《IDOL》,7億的《Blood Sweat & Tears》,6億的《FIRE》、《DOPE》,5億的《Save ME》,4億的《Not Today》、《Spring Day》,3億的《Boy in Luv》、《ON》、《Life Goes On》,2億的《賀爾蒙戰爭》、《I NEED U》、《ON》Kinetic Manifesto Film、《Black Swan》,與一億的《Danger》、《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Serendipity》、《Singularity》、《No More Dream》、《IDOL (feat. Nicki Minai》、《Dynamite》B-Side、《Dynamite》舞蹈版、《I NEED U (Original Ver.)》與《Ego》。

最後再次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