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晟準備餐車為老婆李寶英 《我的上流世界》應援

縮圖 / 池晟、李寶英 《我的上流世界》
圖片來源:J Wide Company@Instagram

池晟準備餐車為老婆李寶英主演的電視劇 《MINE (台譯:我的上流世界)》應援。

李寶英的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6月7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一系列的照片說:「上週末,演員李寶英主演的 tvN 電視劇《MINE》片場,演員池晟送來的牛排和咖啡車餐車。踏實的禮物和充滿感謝的美麗認證照,剩下的拍攝也要加油。」

公開的照片中,李寶英在池晟送來的應援餐車前拍攝認證照,還特別在印有池晟的照片旁擺出可愛的姿勢。而池晟也透過餐車上的橫幅傳達給李寶英的訊息,他說:「熱烈地為世界上最可愛的女演員李寶英和《MINE》團隊應援,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直到最後」,以及「感謝你們對我們寶英的愛護和珍惜」。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都留言說:「太甜蜜了」、「果然是我最愛的演員夫妻」等。

另外,池晟和李寶英在2004年合作 SBS 電視劇《最後之舞》結緣,2007年開始交往,並在2013年正式結婚,膝下育有一女一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