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J、MAMAMOO、姜丹尼爾... 確定出演《2021 BOF》音樂節

縮圖 / Super Junior、MAMAMOO、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MAMAMOO@Facebook、姜丹尼爾@Twitter

Super Junior、MAMAMOO、姜丹尼爾...等確定出演2021年《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音樂節。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Busan One Asia Festival,以下簡稱 BOF)》是由釜山市與釜山旅遊局每年舉辦慶祝音樂與文化的大型活動,去年的文化節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而延期,但今年確定5月6月至9日連續四天在線上舉辦,粉絲們期待已久的 K-POP 演唱會和公園演唱會將分別在5月8日和9日舉行。

首先,確定出演5月8日 K-POP 演唱會的歌手包括 Super Junior、MAMAMOO、姜丹尼爾、PENTAGON、NCT DREAM、ENHYPEN、THE BOYZ、Lovelyz、WEi 與 ASTRO。5月9日的公園演唱會陣容則有金范秀、Gummy、B1A4、Jessi、Paul Kim 與 Peakboy。

而全程的演出會透過 V LIVE 和《BOF》官方 YouTube 頻道線上直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