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F》第二波名單公開!Wanna One、SEVENTEEN、NCT...等出演

Wanna One、SEVENTEEN、NCT 127、Celeb Five
Wanna One、SEVENTEEN、NCT 127、Celeb Five (圖片來源:BOF@Facebook)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簡稱:BOF)》今年邁入開辦第三年,繼第一波出演名單的 EXO 和 Red Velvet 之後,今日 (27日) 再度公布第二波出演名單。

擔當開幕表演的有 Wanna One、SEVENTEEN、NCT 127、Celeb Five;閉幕表演則有 NCT DREAM 和新人女團 FAVORITE,另外公園演唱會的部分則有 K.Will 和請夏。

NCT DREAM、FAVORITE、K.Will、請夏
NCT DREAM、FAVORITE、K.Will、請夏 (圖片來源:BOF@Facebook)

下一波出演名單預計於8月公開,隨著更多藝人確定出演,K-POP 樂迷們對今年《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的期待也越來越高,究竟下一波又會公布哪些藝人,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將於10月20日至28日在亞運綜合運動場、釜山市民公園、海雲臺龜南路等釜山各個地區舉辦,與市民一齊同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