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O.I 將在5月4日與粉絲們在線上見面,宣傳海報公開

I.O.I 五週年直播海報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國民女團」I.O.I 為了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而聚在一起,官方日前釋出宣傳海報。

I.O.I 將在5月4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舉行出道五週年紀念直播《I.5.I - Yes, I love it!》,這是與粉絲們約定紀念「五年」的直播節目,因此在團名中包含「5」這數字,有著 I.O.I 五週年的意義,特別是用 I.O.I 的官方問候口號「Yes, I love it!」作為名稱,更是讓五年來等待 I.O.I 再合體的粉絲感到激動不已。

在2016年透過 Mnet《PRODUCE 101》第一季結成後,I.O.I 成員們在活動一年後就回到各自的位置重新開始,作為 SOLO 歌手、團體成員、演員有著活躍的活動,不知不覺過去五年,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也為了遵守在最後活動當時許下的「五年後再合體」的約定,終於在粉絲們長久的期待下再次合體。

另外,相隔五年再度回到粉絲們身邊的 I.O.I 將在5月4日透過 kt olleh tv、Seezn、TVING 進行免費直播,詳細內容會在平台內進行公告。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