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釜山亞洲文化節》於23日圓滿落幕

EXO-CBX

EXO-CBX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

於10月1日揭開序幕的2016《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簡稱:BOF》,昨天 (23日) 以閉幕演出《同一個亞洲夢想演唱會》圓滿落幕。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是結合了釜山國際電影節、釜山煙花節、釜山雙年展…等特色活動與美妝、美食…等多元內容的大型慶典活動。今年首度舉辦的《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為期23天的活動期間,透過 K-POP、K-FOOD、K-BEAUTY…等多面向的展覽與演出,展現豐富的韓國文化,藉此與來自亞洲及世界各地的青年交流,並期望在未來能成為融合演出、藝術及 K-POP 韓流的指標性活動。

而23日舉行的《同一個亞洲夢想演唱會》,邀請了 EXO-CBX、SHINee、INFINITE、AOA、BTS 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GOT7、MAMAMOO…等團體參與演出,並在熱烈的氣氛中為整個活動畫下句點。

接著一起來看看演出的照片,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SHINee

SHINee

INFINITE

INFINITE

AOA

AOA

BTS 防彈少年團

釜山同一個亞洲

TWICE

TWICE

BTOB

BTOB

GFRIEND

GFRIEND

GOT7

GOT7

MAMAMOO

MAMAMOO

A Pink

釜山同一個亞洲

  • 更多《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演出相關照片,請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翻譯/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