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振永退伍回歸作!與車太鉉、Krystal 合作《警察學院》

車太鉉、振永、Krystal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車太鉉、振永、Krystal 確定出演新劇《警察學院 (경찰수업)》,以未知的空間 - 警察大學為背景的校園警察搜查劇回歸螢幕。

KBS 全新月火劇《警察學院》講述以全身心去追捕犯人的刑警,與憑著聰明的頭腦去解決所有事情的黑客出身犯罪者學生,在警察大學裡以教授與弟子的身份相遇並展開共助調查,是部橫衝直撞的校園搜查劇,以隱在神秘面紗背後以久的警察大學為背景,描述獨孤臺「行動派」教授與「頭腦派」學生危險的衝突與和解的故事。

車太鉉在劇中飾演由強力班刑警到網絡搜查隊,走遍各個部門、擁有20年資歷的警察大學教授劉東滿 (유동만),憑著老練的演技力與卓越的角色消化力,他會如何詮釋資深刑警兼警察大學教授的樣子,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剛在4月9日退伍的振永將飾演由黑客現行犯成為警察大學新生的姜善浩 (강선호),透過出演電影與電視劇慢慢累積實力的他,退伍後的回歸作中將會帶來怎樣的表現,如何為無色無味的姜善浩填上燦爛的色彩,都讓人期待。

最後 Krystal 飾演直率、沒有秘密、不愛計較的警察大學新生吳江熙 (오강희),她擁有堅強的心志與深入骨髓的正義感,這次由在大小螢幕皆有亮眼表現的 Krystal 詮釋,她過人的角色消化力令人期待她的活躍,也期待她與車太鉉、振永將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車太鉉、振永、Krystal 這全新的組合所主演的 KBS《警察學院》預計在七月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