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樂天家族演唱會出演藝人有 SJ-D&E, BTS, TWICE, ITZY...

照片來源:樂天免稅店

韓國樂天免稅店宣布了即將舉辦的《樂天家族演唱會 (Lotte Duty Free Family Concert)》訊息!

樂天免稅店透露將會在5月16日下午五點舉辦第31屆樂天家族演唱會,與去年相同,活動以事前錄製方式進行,會提供韓語、英文、中文、越南語等6種語言字幕,而演唱會出演藝人有 Super Junior-D&E、BTS 防彈少年團、TWICE、ITZY、TXT,特別舞臺的主持人是 Super Junior 的神童。

今年演唱會主題為「迎接綠色共鳴,迎接免稅生活」,意思是如果想守護我們的旅行,就先守護我們的地球吧! 只要是樂天免稅店的顧客,都可以觀看演唱會。加入樂天網路免稅店的會員,登入後在活動頁面上輸入電子郵件就可以完成申請,之後樂天免稅店就會發送入場代碼,當天下午就可以觀看演出囉。

樂天免稅店的代表表示:「我們準備了包含希望重返日常生活、並致力綠色經營的樂天免稅店精神的演唱會,希望代表 K Culture 的演出能夠治癒全世界顧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