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rystal 有望出演《警察學院》與振永、車太鉉... 合作

縮圖 / Krystal
圖片來源:Krystal@Instagram

Krystal 有望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警察學院》與振永、車太鉉、李鐘赫... 合作。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9日獨家報導 Krystal 將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警察學院》的消息,引起粉絲的熱烈關注。隨後,經紀公司 H&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只是收到了出演提議,仍在討論考慮中。」

若 Krystal 答應出演此劇,將在劇中扮演警察大學一年級新生吳姜熙,當同齡女孩沈迷迪士尼看著芭比娃娃時,她則夢想成為警察,因為在她眼裡,打擊犯罪的警察既是王子也是超人,所以朋友們學跳芭蕾時,她學了柔道,12歲收到的聖誕禮物是手銬,是個意志堅定,充滿正義感的角色。

而《警察學院》是以警察大學為背景,講述一個過著沒有任何欲望的人生的19歲青少年姜宣浩,在警察大學遇到教授及朋友後,開始尋找夢想、愛情與自我的故事,目前振永、車太鉉、李鐘赫已確定出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