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姜丹尼爾新歌《Antidote》MV、舞蹈練習與表演版一次看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Antidote》各版本影片截圖

姜丹尼爾在13日發行「顏色三部曲」系列迷你專輯最後一張《YELLOW》,主打歌為《Antidote (解藥/解毒劑)》。

姜丹尼爾表示:「這是顏色系列最後一張專輯,想透過歌曲談論雙重與矛盾,這張專輯透露我的內心感受,包含情感方面。這張專輯就像深夜日記。」他繼續說:「我覺得黃色很可愛,但黃色對我來說不明亮,他就像夜晚的路燈,顏色很冷,會讓我自省。」

而對於主打歌《Antidote》,姜丹尼爾說道:「這首歌充滿著因為心裡感到痛苦而處於邊緣的感覺。你不能用藥來治癒傷痛的感覺,我卻想尋找出實際上不存在的東西是多麼的矛盾。」

這次主打歌《Antidote》也釋出了各種版本,從 MV、應援版、Showcase 版,與舞蹈練習版,到今天的特別表演版,每個版本都展現著姜丹尼爾不同魅力,往下看吧!

 MV 

 應援版 

 舞蹈練習版 

 Showcase 版 

 Showcase 直拍版 

 特別表演版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ONNECT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