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鄭容和 x 林俊傑《Checkmate》R3HAB 混音版公開

照片來源:鄭容和 IG

鄭容和 x 林俊傑《Checkmate》R3HAB 混音版公開。

鄭容和將在6月22日發行第一張中文 EP《STAY IN TOUCH》,專輯收錄四首歌曲,《Checkmate》R3HAB 混音版作為第一首單曲在16日公開了。

《Checkmate》原版收錄在鄭容和2015年第一張正規專輯《One Fine Day (美好的一天)》中,並請到林俊傑合唱;這次混音版請到荷蘭 DJ R3HAB 來跨刀,鄭容和表示:「我一直很喜歡 R3HAB 的音樂,這是很高興能與他合作,希望將來我能嘗試 EDM 風格的歌曲。」

而 R3HAB 也透露:「將不同風格的音樂結合在一起的工作就像在不同國家製作美食一樣。這確實是瘋狂也美妙的工作。」

接著就來聽聽混音版的《Checkmate》吧!

目前鄭容和與張娜拉主演的 KBS 電視劇《大發不動產》已於14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