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見面會音源榜藝人報導

Dreamcatcher 7女神台灣合體!! 成員示愛五月天甜唱《突然好想你》

南韓女子團體Dreamcatcher曾在2018年來台開唱,當時因為團員簽證問題,沒有全員到齊,不過暌違6年她們終於在台灣合體啦!除了帶來超有誠意的舞台,還預告好想逛夜市跟吃小吃!

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Dreamcatcher(捕夢網)此次台北演唱會,7女神全員到齊祉攸、秀雅、始娟、韓東、裕賢、多美與佳泫展現滿滿舞台魅力,一出場就先讓大家超級驚喜,以為會是全副武裝的舞台妝扮,結果七位女孩穿著日常自己最愛的衣服出場,大喊:「夢到我,我們是Dreamcatcher!」,讓台下的粉絲感動不已,現場歡呼不停!

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Dreamcatcher啟動世界巡演,已經從韓國開唱到日本、美國、澳洲、新加坡、馬尼拉、西班牙、波蘭、英國、德國、法國到巴拿馬等地,來到台灣不僅苦練中文,整場見面會唱了20多首歌曲,還特地準備了兩首中文歌曲,其中他們挑戰了歌王JJ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跟天團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都讓粉絲大讚,發音真的太好了、唱的好有感情哦!

相信音樂、星樂全球、微樂客 提供

其實之前團員韓東就曾表示非常欣賞五月天,也期待有機會能跟他們合作,這次在台灣演出送上五月天的歌曲,也獲得歌迷滿意的迴響!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