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媒體批評 YG Ent. 處理 JENNIE IG 貼文爭議事件

照片來源:NEWSEN

韓國媒體批評 YG Ent. 處理旗下藝人爭議事件反應太慢。

14日,BLACKPINK JENNIE 在個人 IG 上傳數張到京畿道某植物園拍攝的照片,並說:「出遊。」,其中有張拿著冰淇淋的照片 (如首圖),可以算出現場至少有7人。

因此,JENNIE 被認為違反了韓國 COVID-19 防疫守則中「禁止5人以上私人聚會」,該張照片受到廣泛討論後已經刪除,YG Ent. 並無在第一時間就出面回應。

直到16日,該植物園在部落格發表了「前幾天 BLACKPINK JENNIE 來到這裡,進去的時候還說鬱金香很漂亮,工作結束後離開,好像拍了照片。」因為是為了工作,所以沒有5人的限制,才讓此爭議稍微平息。

而 YG Ent. 終於在17日,對這件事情表明了立場,說:「是為了拍攝 YouTube 影片才去那裡的。」

韓國媒體 NEWSEN 批評了 YG Ent. 太慢處理這種情況,還舉出先前 G-Dragon 在吸菸區外抽菸,且無保持社交距離情況下未戴好口罩,YG Ent. 都沒有回應。

NEWSEN 還表示經紀公司應該迅速做出聲明,才不會讓藝人變成公眾撻伐的對象,就不會向 JENNIE 這次一開始收到不公正的批判

JENNIE 的粉絲也曾經為 YG Ent. 不好好保護 JENNIE,讓她獨自面對緋聞和負面傳言而打抱不平,特地發了應援/抗議車去經紀公司。

這件事,你有什麼看法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