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洪基今天 (18日) 滿期退伍:謝謝大家的等待!

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FTISLAND 洪基在今天 (18日) 滿期退伍,他於早上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與退伍感想。

洪基在2019年9月30日於江源道入伍,於陸軍第21師團白頭山部隊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陸軍現役身份履行國防義務,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根據國防部訂定的守則,洪基在末年休假後不需要返回部隊,在18日直接退伍。

今天早上,洪基於 Instagram 分享自拍照 (置頂圖),表示:「終於迎來退伍的一天,非常謝謝等待的各位,希望以後能跟大家常常見面,右手敬禮!!#退伍 (原文:드디어 전역하는 날이 오긴왔네요. 기다려주신분들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자주 볼수있었으면 좋겠습니다. 오른손 경례입니다!! #전역)」,作為 FTISLAND 首位「軍畢者」洪基在服兵役其間曾擔任6.25戰爭70週年陸軍創作音樂劇《歸還》的主角,更透過線上直播跟大眾見面。

另外,洪基將在19日於 Naver V LIVE 進行退伍紀念直播,一退伍就最先準備與粉絲們溝通、互動的時間。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