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1A4 將在23日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單曲《10 TIMES》

B1A4 十週年活動行程表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B1A4 即將迎來出道十週年,他們確定在4月23日當天發行十週年紀念單曲,為粉絲們送上特別的禮物。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SNS 公開 B1A4 出道十週年紀念行程表預告海報,宣佈將在2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10 TIMES》的消息。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以在森林的道路為背景,一輛掛有「B1A4」車牌的車輛在向前行駛,而那輛車走過的路上寫著各種內容公開的日程,就像是在比喻 B1A4 這段時間跟粉絲們一起走過的路般,令人對海報留下深刻印象。由4月19日起會先公開 B1A4 十週年周邊商品,而4月20~22日則分別寫著「Your my only one」、「Beautiful my love」與「Love Letter」等疑問的文句,引起大眾的好奇心,最後是4月23日發行《10 TIMES》。

不只如此,海報的最下方還寫有同門師弟妹團體 ONF、Oh My Girl 的名字,旁邊還寫著 B1A4 的歌名《THIS TIME IS OVER》與《BABY GOOD NIGHT》,還有 B1A4《ROAD》,讓人好奇是否能看到他們重新詮釋這三首歌曲,而出道週年當天更會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令人對 B1A4 的十週年紀念活動感到期待。

另外,B1A4《10 TIMES》將在23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當天晚上八點於 Naver V LIVE 舉行《B1A4 十週年 [Let's Fly B1A4]》粉絲見面會。(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