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6月17日首播!群演劇本閱讀照公開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本閱讀之劇組大合照
圖片來源:STARNEWS

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確定6月17日首播,群演劇本閱讀照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指出,深受大家喜愛的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確定在6月17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並公開劇組團隊在今年1月進行劇本閱讀的認證照。

雖然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整個閱讀過程都戴上了口罩,但絲毫沒有減少演員們的熱情,都相當認真投入。而久違的「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合照,也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想念。

《機智醫生生活》主演五人組第二季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TARNEWS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TARNEWS

由《回答吧系列》、《機智牢房生活》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祐汀攜手打造的《機智醫生生活》劇情講述在醫院裡過著平凡而特別的人們,以及5位20年知己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第一季於2020年首播,透過演員們的演技和默契產生的化學作用,獲得觀眾共鳴。

導演申元浩也在劇本閱讀會表達了他對第二季的決心,表示將以更加溫暖的故事和愉快的笑聲回歸,劇組相關人員則請大家多多期待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祐汀以及演員們更加堅實的默契度,在第二季首播前,只要好好地等待就行了。

(影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