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鐵肺姐妹」Davichi 全新單曲《Just hug me》MV 公開

縮圖 / Davichi 單曲《Just hug me》宣傳照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鐵肺姐妹」Davichi 發表全新單曲《Just hug me (그냥 안아달란 말야)》回歸,MV 公開。

時隔1年4個月,有「鐵肺姐妹」之稱的雙人女子組合 Davichi 在12日發表全新單曲《Just hug me》回歸。這首歌由成員姜珉炅和李海麗親自作詞,坦率地唱出「因為各種問題而痛心離別的人們再次相遇的瞬間,仍能感受到彼此感情,比起任何言語,更希望用愛意溫暖擁抱對方」的感情。

而這也是一首 Davichi 牌的專屬中性敘事曲,帶有一點輕快感,還有一點抒情旋律,與成員細膩又清涼的嗓音優美地融合在一起,更加讓人有共鳴,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