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HINee 正規七輯改版專輯《Atlantis》MV、音源公開

SHINee《Atlanti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第七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Atlantis》發行,同名主打歌 MV 與全新收錄曲音源公開。

改版專輯除了原有的九首歌曲外,還追加收錄主打歌《Atlantis》與《Area (같은 자리)》、《Days and Years》兩首新收錄曲,共12首歌曲,讓大家能看到 SHINee 多樣的音樂色彩,特別的是請來 CHANGMO 參與主打歌作詞、Colde 為《Days and Years》進行 rap making,而珉豪則是親自參與《Area》的作詞,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魅力。

主打歌《Atlantis》是首以吉他與貝斯演奏搭配弦樂、銅管樂、打擊樂,令歌曲變得有趣的 Pop 風格舞曲,能讓大家感受到專屬於 SHINee 的清涼感,歌詞將透過喜歡的人第一次面對的深厚感情比喻為未知的世界「亞特蘭提斯」,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 SHINee《Atlantis》MV 與改版專輯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조찐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