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海鎮確定出演網路漫畫改編的全新電視劇《犯罪拼圖》

朴海鎮
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朴海鎮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他最近確定將出演全新電視劇《犯罪拼圖 (크라임 퍼즐)》男主角。

《犯罪拼圖》是以有著高人氣的同名網路漫畫為基礎,改編成適合2020年的作品,是部以在警察大學裡備受矚目的教授韓勝珉 (한승민) 自首說殺了女朋友劉熙 (유희) 的父親並被逮捕來拉開故事序幕的衝擊驚悚劇,故事是以無法相信男朋友殺死自己父親而重新開始調查案件的犯罪心理側寫師劉熙,與韓勝珉之間的十次訪談來構成。

劇中,朴海鎮飾演韓勝珉教授,他憑著關於20代犯罪心理的論文而一舉成為世界級的犯罪心理學者,作為警察大學的明星教授,卻突然自首說殺了人,被捕後獲判無期徒刑,他與像兄弟般的搭檔、戀人兼學生劉熙展開一場心理遊戲,一步步地解決案件,是個充滿神秘感的人物;而朴海鎮在2014年曾於 OCN《壞傢伙們》中飾演最年少天才心理變態殺人犯李正文,當時出眾的演技引起觀眾熱烈的討論,這次他再次挑戰心理變態演技,讓人對他與角色充滿期待感。

另外,《犯罪拼圖》由製作網劇《頂級經紀人》的 Studio 329 負責製作,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現在正處於選角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