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R 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確定出演新劇《成為你的夜晚》!

JR
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NU'EST JR 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成為你的夜晚 (너의 밤이 되어줄게)》,出道九年來首次正式挑戰演技。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NU'EST 金鍾炫 (JR) 確定出演預計下半年播出的電視劇《成為你的夜晚》,透過『李信 (이신)』一角在電視劇中展現全新面貌,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關心金鍾炫。」

《成為你的夜晚》講述患有夢遊病的世界級偶像,為了秘密地接受治療而入住宿舍,他與一起入住的主治醫生間所發生的甜蜜殺氣故事,是部治癒精神的愛情電視劇,JR 在劇中飾演世界頂級偶像樂團 LUNA 成員李信,雖然看上去擁有自由奔放的靈魂,其實是個會把所有獻給愛情的熱血純情男,而作為 LUNA 貝斯手的他擁有大量姊姊粉絲,被稱為「出生時就已經是哥哥,永遠的哥哥般活著的男人」與「李信哥哥」,別人看他是不需要擔心世事,過著充滿愛的人生,但他其實因為秘密戀愛而受苦中。

新劇有著「如果跟我的偶像生活在同一間房子裡」的想像而寫下的愉快設定,是部結合在全世界有著高人氣的 K-POP 音樂與愛情喜劇的電視劇,隨著 JR 確定出演,他的第一部電視劇就飾演與充滿現實感的 K-POP 偶像角色,令人對他的演技與表現感到期待。

另外,JR 主演的《成功你的夜晚》以下半年播出為目標,預計五月正式開始拍攝、製作,而他所屬的 NU'EST 則將在4月19日帶著正規二輯《Romanticize》回歸。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