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ura、世勳加入 SBS 新劇《現正分手中》出演陣容!

Yura、世勳
圖片來源:xportsnews、Newsen

Girl's Day Yura、EXO 世勳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現正分手中 (前譯:現在分手中)》,與宋慧喬、張基龍...等人合作。

《現正分手中》講述寫作「分手」但讀作「愛情」的甜酸苦辣離別真實故事,由宋慧喬、張基龍擔任男女主角。Yura 在劇中飾演憑著出眾的外貌與過人的努力,擁有眾多 (SNS) 追蹤人數的時代最棒的名人惠琳 (혜린),因為有著徹底的自我管理與專業度,是女性們想成為的榜樣,一直在演技與綜藝方面有著活躍表現的 Yura,雖然去年曾客串《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但這是她繼《Radio Romance》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讓人期待她展現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此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6日表示:「世勳確定出演電視劇《現正分手中》,他在劇中飾演時尚公司設計組新人設計師。」,世勳有出演網劇、手機電影與電影的經驗,但這是他第一次挑戰無線電視台電視劇,他與飾演設計組組長的宋慧喬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Yura、世勳加入的 SBS《現正分手中》已在四月開始第一次拍攝,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