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B6IX 相隔三個月回歸!確定在4月26日發行迷你四輯!

AB6IX 迷你四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AB6IX 將在4月26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官方日前釋出預告海報。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在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AB6IX 官方 SNS 宣佈即將回歸的消息,並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O' COMPLETE:HAVE A DREAM》的預告海報,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以黑暗的森林為背景,配上紅色的花朵,營造出一種神秘的氛圍。

這是 AB6IX 繼今年一月發行的改版專輯《SALUTE:A NEW HOPE》後,僅相隔三個月的回歸,勤奮的步伐令人期待每次都會以全新的概念與歷代級表演的他們,這次又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概念與音樂。

另外,AB6IX 迷你四輯《MO' COMPLETE:HAVE A DREAM》將在2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