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兩年半!HIGHLIGHT 預計5月完全體回歸

縮圖 / HIGHLIGHT
圖片來源:HIGHLIGHT@Facebook

睽違兩年半!HIGHLIGHT 預計5月完全體回歸,並在4月16日播出久違的團體綜藝節目。

韓國媒體《xportsnews》今天 (7日) 報導,結束「軍白期」的 HIGHLIGHT 將於5月初回歸,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也證實了此消息,表示他們正在準備中。而此次新作品也是他們繼2018年11月發行特別專輯《OUTRO》後,時隔2年6個月的完全體回歸。

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們,HIGHLIGHT 正為了完全體回歸活動做很多準備。其中,他們將從4月16日起,每週五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wavve 播出團體網路綜藝《反轉的 HIGHLIGHT (반전의 하이라이트)》。據悉,成員們從事前會議開始就積極交流意見與想法,表現了與眾不同的熱情。

究竟,結束「軍白期」以「軍畢豆」完全體回歸的 HIGHLIGHT 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HIGHLIGHT《反轉的 HIGHLIGHT》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