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尹汝貞憑藉《Minari》獲得第27屆美國演員工會女配角獎

照片來源:TNT Drama FB

第27屆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4日舉辦,尹汝貞以電影《Minari (台譯:夢想之地》獲得了最佳女配角獎。

這是韓國演員首次獲得提名並獲獎,該獎項入圍的還有《芭樂特電影續集》Maria Bakalova、《絕望者之歌》Glenn Close、《父親》Olivia Colman和《讀報人》Helena Zengel。

尹汝貞也在得獎後直接用英語分享感言 (影片在文章最後):「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感受。我已經在這邊被認可,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高的榮譽,尤其是我做為配角。」她補充:「我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我英語不太好。」在得到其他入圍者的肯定後,她繼續說:「我覺得非常高興,謝謝。」而在她感謝其他入圍者時,可以看到她十分激動。

《Minari》是根據韓裔美籍導演鄭李爍的經歷,講述80年代懷著美國夢而移居美國的韓國家庭故事,該片也已獲得訂於4月25日舉辦的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六項提名。

恭喜尹汝貞!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