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挑戰成為 Summer Queen!Brave Girls 預計夏天回歸

縮圖 / Brave Girls
圖片來源:Brave Girls@Facebook

挑戰成為 Summer Queen!Brave Girls 預計夏天回歸,目前正在準備中!

近日意外憑藉4年前發行的歌曲《Rollin'》影片受到關注,成為逆襲女團 Brave Girls 預計夏天回歸!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證實:「Brave Girls 正以今年夏天回歸目標進行準備中,將按照成員們的意願,展現健康的性感美,會在今夏樹立『清涼 IDOL』的形象,並由公司代表勇敢兄弟為她們量身打造歌曲。」

對於在《Rollin'》爆紅後回歸,成員玟瑩自信地說:「沒有任何壓力,我很期待!在《Rollin'》重新登上排行榜前,我曾經非常擔心我們團隊的風格色彩,但是現在我知道我們的獨特魅力是什麼了!我認為我是將會是健康性感美的最佳人選。」

另外,Brave Girls 逆襲爆紅後,也成為了「象徵人氣」的炸雞品牌 BBQ 代言,成為他們的專屬代言人。而因為撞臉精靈寶可夢的傑尼龜,因此被稱為「人間傑尼龜」成員侑廷,也接下了 ORION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代言人,並從5日起推出印有佑廷照片的限量版商品,足見他們的高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