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超帥!HOSHI 首張個人 MIXTAPE 專輯《SPIDER》MV

縮圖 / HOSHI 首張個人 MIXTAPE 專輯《SPIDER》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成員 HOSHI 在2日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專輯《SPIDER》,MV 公開!

被稱為「K-POP 表演強者」的 SEVENTEEN 表演組隊長兼編舞的 HOSHI,一直以來不僅參與團體編舞,在演唱和饒舌也展現了均衡感,構築了屬於自己的領域,而他也在2日推出個人首張 MIXTAPE 專輯《SPIDER》,以此宣告 SEVENTEEN 將在2021年推出多種項目。

HOSHI 親自參與作詞和編舞的《SPIDER》,將陷入對方致命魅力而無法自拔的情況比喻成被蜘蛛網纏住的狀況。歌曲 MV 則以「陷阱」為主題,展現了華麗的影像美和逐漸陷入對方致命魅力的過程,利用單槓展現獨特的表演,讓整首歌的視覺與聽覺魅力更加突出。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