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春全新單曲《Do Re Mi Fa Sol》MV、表演影片公開

朴春單曲《Do Re Mi Fa Sol》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睽違樂壇兩年,朴春31日發行全新單曲《Do Re Mi Fa Sol》回歸,MV 與表演影片公開。

今年1月與粉絲分享自己瘦身成功,從70公斤減至59公斤,將會在2021年以全新面貌回歸的朴春,兌現承諾,於31日發行全新單曲《Do Re Mi Fa Sol (도레미파솔)》回歸,並邀請饒舌歌手兼製作人的 CHANGMO 合作。

《Do Re Mi Fa Sol》是和朴春一起度過 2NE1 全盛期的製作人 KUSH 餐與作詞、作曲與製作的歌曲,是一首有著讓人聽過後就留下深刻印象的旋律,將「最簡單而單純,卻又複雜而難的就是愛情」這個理念用比喻的方式融入音樂,充滿魅力的歌曲,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MV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表演影片

(影片來源: Mdromeda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