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ANGMO 為 Samuel 新曲《16》配唱

(縮圖) CHANGMO、Samuel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PRODUCE 101》@官方網站)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Samuel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16》特別邀請到饒舌歌手 CHANGMO 參與配唱。

《16》是一首 POP 舞曲,有著獨特嗓音的 Samuel 與實力備受肯定的 CHANGMO 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Samuel 這次的專輯由 Brave Entertainment 的首席勇敢兄弟擔當製作,其中包含主打歌《16》在內,還收錄了《I”m Ready》、《With You》、《1,2,3》、《I got it》等共五首歌曲,目前專輯已在最後製作階段,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Samuel 的華麗出道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