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發不動產》新預告、張娜拉與鄭容和分享對彼此看法等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大發不動產》釋出新預告!張娜拉與鄭容和訪談分享對彼此看法!

新一波《大發不動產》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張娜拉冷酷的魅力與男主角鄭容和鮮明的個性,對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感到十分期待,也透露更多故事情節,先來看看預告吧!


除了預告,KBS 也釋出最新預告照。另外,張娜拉與鄭容和還接受訪談,分享對戲劇、對彼此的看法。張娜拉首先分享了接演的原因:「第一次讀劇本的時候,覺得是個很新的題材,非常吸引人。女主角洪智雅是個非常酷又有秘密的人,一直很想扮演這種強而有力、獨立和堅決的角色,對我來說是個新挑戰,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不過因為與以前出演過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是目前最艱難的角色,所以為了飾演這角色做了很多練習,努力讓聲音聽起來冷淡,還有控制面部表情等,既緊張又期待看到觀眾對我這次演出的反應。」

張娜拉也稱讚了演對手戲的鄭容和:「鄭容和的純真和熱情與眾不同,是一位出色的演員,每次拍攝,都會成為積極和活力的來源。」

鄭容和會接演的原因則是:「感覺是新型態的驅魔電視劇,讓人很期待。」並透露:「自己飾演的吳仁範一角,是個付出一切又純真的人,從驅魔騙子到靈媒,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折,很好奇觀眾會怎麼看待他。」

鄭容和也分享了如何描繪該角色:「我想我幾乎看過所有涉及鬼魂的戲劇和電影,如果你問我,試著理解鬼魂進入身體生活的部分是最重要的。」還說到對自己角色的自豪感:「吳仁範將成為韓國驅魔戲劇中最親切、最溫柔的靈媒。」

至於在游泳池的劇照成為了熱門話題,鄭容和坦誠地說:「只是比平時更集中於上半身的鍛鍊,真不好意思;退伍後更加專注運動,所以才能順利完成動作場面。」

關於與張娜拉的合作,鄭容和讚揚說:「在劇中、在現場都引領著我的真老闆,她是這行業的大前輩,和她一起討論了很多部分,也配合得很好,自然而然地就產生了化學反應,也很期待兩人的默契會如何。」

接著看看新劇照吧!

張娜拉

鄭容和

《大發不動產》將在4月14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電視@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