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聖圭首張單曲主打歌《HUSH》MV 公開,權恩妃特別出演

縮圖 / 聖圭首張單曲《Don't Forger You》宣傳照
圖片來源:聖圭@Instagram

聖圭發行首張單曲《Won't Forget You》回歸,權恩妃特別出演的主打歌《HUSH》MV 公開。

2010年以 INFINITE 成員身份出道,之後透過 SOLO 活動展現作為主唱歌手全天候藝人力量的聖圭,在29日發行首張單曲《Don't Forger You》以此作為離開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結尾,並以這張單曲傳達不會忘記在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11年與和粉絲在一起11年的寶貴時光。

《Won't Forget You》包含主打歌《HUSH》與收錄曲《You》、《My Day》在內,共收錄3首歌曲,並由聖圭的音樂人生起點 NELL 的金鐘萬負責作詞作曲與製作。主打歌《HUSH》是一首即使不說話也能充分傳達給彼此的強烈吸引和感情的歌曲,以模擬電音、鋼琴、原聲吉他、電吉他... 等多種樂器結合,展現出流行音樂動感的節奏感。

此外,主打歌《HUSH》MV 也特別邀請 IZ*ONE 成員權恩妃出演,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