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世正公開官方粉絲名稱,我們都是她的「世界」啊~

縮圖 / 世正
圖片來源:世正@Twitter

即將回歸的世正公開官方粉絲名稱,我們都是她的「世界」啊~

3月27日,世正透過官方 Twitter 向大眾透露她的官方粉絲名稱為「세상 (SESANG,中譯:世界)」,背後有著「我們生活在一起,以後要一起創造的世界,世正不可或缺的珍貴存在,世正的世界,世正的一切,世正的愛人,愛世正的人們」的涵義。

世正粉絲名稱
圖片來源:世正@Twitter

而在官方粉絲名稱公布後,世正也在個人 Instagram 表示:「呼... 嘴巴癢得忍不住,差點就要一直喊世界了,忍了好多次,請我的世界多多關照我,我也會成為大家帥氣的世界,我會努力的!」

另外,所屬女團 gugudan 於2020年12月31日解散,今後開始以個人身分活動的世正,將於3月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m》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