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平面

【專訪】ASTRO:明天的見面會會搶先公開新曲

照片來源:MJ TONZ Entertainment

ASTRO 明天就要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緊接著4月5日就要發行正規二輯《All Yours》,在這馬不停蹄的行程中,仍抽空接受 Kpopn 的訪問,往下看吧!

1. 從出道到現在的心態轉變為何?

還是和出道時的心情一樣,一直想更加努力,想展現更好的面貌給大家看。為此,實際上也在努力中,我們 ASTRO 會繼續以成長和進步的面貌與大家見面,請多多期待!

2. 出道五年嘗試過不同的風格,由一開始的清爽汽水少年,到現在成熟性感風,ASTRO 還想挑戰怎樣的風格呢?

我們嘗試了很多風格,這是文彬的主意,想針對每個季節提出不同的樣子,以挑戰每一個季節,讓大家能看到每個季節都有不同魅力的 ASTRO。

3. 之前文彬和產賀組了子團,會有推出第二個子團的計劃嗎?

有成員 SOLO 的計劃嗎? 成員們的魅力都太不一樣了,不管哪個成員或是組成小分隊,都能向大家表現出優秀的一面。

4. 想對華語地區粉絲說什麼?

華語地區的 AROHA 們!大家好,我們是 ASTRO。最近為了4月5日以正規二輯《All Yours》回歸,正在認真準備中,隨著日期接近,會更加緊張,期待也越來越大,這次也會向大家展現新的 ASTRO ,以帥氣的面貌回歸的 ASTRO 的新歌!請多多期待。一直抱持著謝謝大家的心,我愛你們。(正規二輯宣傳照點我去看)

5. 可以稍稍透露28日的線上粉絲見面會有什麼特殊環節嗎?

這次粉絲見面會是我們時隔兩年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為了報答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的心,準備了還沒有公開過新的特別舞臺!我們正在為了28號的演出努力中,等待大家的驗收,也會先公開幾首正規二輯《All Yours》的收錄歌曲!請多多期待!

最後,附上《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的宣傳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