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允錫特別出演!IU 正規五輯主打歌之一的《Coin》MV 公開

金允錫、IU
圖片來源:《Coin》MV 截圖

IU 第五張正規專輯的另一首主打歌《Coin》MV 在26日公開,演員金允錫特別出演。

在3月25日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的 IU,獲得了極亮眼的成績,韓國時間晚間6點公開音源後,不僅主打歌《LILAC》迅速升至韓國即時音源排行榜的冠軍,收錄曲也均在榜上名列前茅,同時也在幾小時後,於世界各國的 iTunes 排行榜位居榜首。

根據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截至韓國時間3月26日上午8點為止,專輯《LILAC》至少在11個不同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獲得第一,包括台灣、巴西、柬埔寨、香港、挪威、馬來西亞、新加坡、以色列、斯里蘭卡和菲律賓。

除此之外,IU 也在韓國時間3月26日晚間6點發布了這張專輯另一首主打歌《Coin》MV,讓人驚喜的是,實力派演員金允錫特別出演,和 IU 配合歌曲主題,大賭一場,趕緊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