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宋仲基新電影《波哥大》七月重啟拍攝?製作組:討論中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受新冠肺炎 (COVID-19) 影響而中斷海外拍攝的電影《波哥大》傳出有望七月出國重啟拍攝,製作組表示正在討論中。

《波哥大》講述1990年代後半移民往哥倫比亞的30代青年國熙 (宋仲基 飾),在當地傳統市場定下來生活後所發生的故事,是部犯罪驚悚電影,原本劇本是沒有在韓國國內拍攝的場面,預計整部作品都前往哥倫比亞波哥大進行拍攝,於2020年一月起於當地開始拍攝,去年初拍完40%的部份後,因為意料之外的新冠肺炎於全球爆發,哥倫比亞方面為了國民的安全,決定限制國民外出活動以及停止讓外國人入國,導致製作組決定中斷海外拍攝,而所有工作人員與宋仲基、李熙俊兩位主要演員在去年3月24日回國。

之後曾傳出《波哥大》拍攝計劃告吹的消息,但當時製作組出面否認,一直尋找適合的拍攝時間,並修改拍攝計劃想於韓國進行拍攝,但因為疫情嚴峻,不得已下只能暫時解散劇組,直到去年底才開始就重啟拍攝一事展開討論,有望在七月出國一個月完成必需在當地拍攝的部份,其他能在韓國搭建場景拍攝的部份則預計在五、六月拍攝,如果確定拍攝時間,這將會是相隔一年四個月後重啟的拍攝。

另外,現在宋仲基與李熙俊分別拍攝電視劇《Vincenzo》、《Mouse》中,兩位演員與製作公司持續就在韓國國內拍攝的行程協調中,至於海外拍攝則需要根據哥倫比亞當地新冠肺炎的情況才能決定,所以暫時只有前往的計劃,尚未正式開始討論,根據製作組透露,演員們與製作公司對完成《波哥大》拍攝有著相同的想法,因此會先在韓國進行拍攝,海外拍攝會按當地情況決定。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