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韓媒報導宋仲基新片計畫告吹,製作組出面否認

圖片來源:Newsen

有韓國媒體昨日 (11日) 報導,宋仲基全新犯罪驚悚電影《波科大》(Bogotá) 將工作人員減至最低人數,表示這是因為劇組擔心六月無法如期回到哥倫比亞完成拍攝,電影可能今年無法製作完成,再加上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 (COVID-19) 情況仍未明。

對此,《波科大》製作組出面回應:「韓國拍攝計畫告吹、減低工作人員數量的消息並非事實,我們目前預計今年夏天恢復拍攝。隨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延燒,三月時,我們為了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著想,讓他們結束海外拍攝計畫返韓。雖然拍攝延期,但韓國國內與部份海外地區的情況漸漸好轉,所以我們目前規劃今年夏天恢復拍攝,整個計畫並沒有告吹。」

《波哥大》講述九零年代一群青年離開韓國移民到哥倫比亞後,在異國面臨困境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