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請夏與 Guaynaa 合作,發行《Demente》西語版,MV 公開

請夏、Guaynaa《Demente》西語版封面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請夏與饒舌歌手 Guaynaa 合作,推出《Demente》西語版,MV 公開。

今年2月發行出道以來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後,在串流平台獲得1.63億次流量,且榮登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多個榜單,獲得熱烈迴響、成績亮眼的請夏,17日推出了與波多黎各的饒舌歌手 Guaynaa 合作的最新單曲《Demente》西語版。

這不僅是 K-POP 女藝人首次實現的拉丁音樂結合 K-POP 音樂的作品,也是 K-POP 藝人首次發行完全都演唱西語的單曲,展現了請夏作為國際藝人的實力和決心,趕快一起來聽聽看吧! 

(影片來源:CHUNG HA_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