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omi驚喜合體I.O.I成員!金世正被爆「東西亂丟」遭集體喊話:可以趕快拿走嗎?

Somi 在圈內人緣極好,每次發行新作品就有許多藝人前後輩現身義氣相挺,而日前以迷你1輯《GAME PLAN》回歸的她,也與許多圈內好友拍攝舞蹈 challenge,但沒想到近日 Somi 更新個人 YouTube 頻道,竟邀請到過往 I.O.I 成員金請夏以及 Weki Meki 的磪有情一起大跳《Gold Gold Gold》以及《Fast Forward》的舞蹈 challenge,是回憶殺啊~

30日,Somi 更新官方 YouTube,上傳有關新專輯《GAME PLAN》的幕後趣事,但沒想到一開場就是近乎素顏的請夏,以及微笑掌鏡的 Somi,好久不見的組合,讓大家都超驚喜,兩人還透露之前還全員聚在 Somi 家的時候,許多成員直接把東西掉在 Somi 家到現在都沒拿走,一指後面就是金世正的帽子,還直接爆料「已經待在這8個月了」,這算是另類客串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 JEON SOMI 官方 YouTube 截圖

而一旁請夏也表示之前大家去她家慶祝5周年時,也是掉了一堆東西,現在已經在那兩年,同病相憐的兩人只好對鏡頭喊話「看到影片後,可以趕快拿走嗎?」,相愛相殺好感情直接讓大家笑翻,請夏離開時,因為隔天要見世正,還直接把帽子拿走幫忙還,只能說大家感情真的太好了,而之後有情也來到 Somi 家做舞蹈 challenge,但可惜請夏有事先回去,希望能再看到 I.O.I 合體回歸!

圖片來源:翻攝自 JEON SOMI 官方 YouTube 截圖

幾人依舊的好感情也讓粉絲們看得超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