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娜吉妮」秀賢簽約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縮圖 / 秀賢
圖片來源:秀賢 Instagram

在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飾演「娜吉妮」的演員秀賢簽約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17日宣布與演員秀賢 (Claudia Kim) 簽約的消息,表示:「作為向全世界宣傳韓國的領軍人物,我們很高興與提高了K文化價值的演員秀賢簽約。作為演員鞏固了堅實基礎的秀賢,為了讓她能夠集中活動,我們將提供全力支援。」

秀賢在2015年出演《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趙海倫」一角後,接著陸續演出電影《禁愛世界 (Equals)》、《黑塔 (The Dark Tower)》、《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以及 Netflix 電視劇《馬可·波羅 (Marco Polo)》,在全球廣受歡迎。

除此之外,秀賢也在韓國電視劇《遊戲女王》、《逃亡者Plan.B》、《浪漫小鎮》、《Brain》、《Stand By》、《七級公務員》與《Monster》扮演不同的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粉絲們已經開始期待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後的她,會如何繼續在全球的舞台及韓國大放異彩。

目前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還包括了金喜愛、車勝元、崔智友、姜棟元、劉寅娜、孫浩俊、李聖經、張基龍、李洙赫、慶收真...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