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素希、宋江確定演出網路漫畫改編劇《雖然知道》!

韓素希、宋康
圖片來源:Soompi

去年年中,韓素希與宋江收到了網路漫畫改編劇《雖然知道 (알고 있지만)》的演出邀請,如今兩人確定會演出!

改編自同名網漫的《雖然知道 (另譯《無法抗拒的他》)》,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也想談戀愛的「娜菲」,以及即使認為談戀愛很麻煩也想搞曖昧的男子「宰彥」之間的故事。

韓素希收到的角色為「劉娜菲」,是個不相信愛情也想談戀愛的女子。在經歷了殘忍又痛苦的初戀後,她變得不再相信命運,也下定決心不要再因為愛情昏了頭。然而,她碰到了朴宰彥,這個對自己有著神奇影響、動搖自己保持冷漠的決心的男子。

而宋江將演出的角色為認為談戀愛浪費時間,但又喜歡搞曖昧的「朴宰彥」。雖然整體來說是個友善、開朗的人,但其實對他人毫無興趣,也發過「不約會」的誓,可以說是個不被感情沖昏頭的「推拉高中」。宋江在自己和他人間劃清界線,不輕易吐露真實情感,但在遇到劉娜菲後,他發現自己很想跨過那道界線。

對於這個角色,韓素希直說自己是漫畫的粉絲,很開心能夠飾演自己喜歡的網路漫畫中的角色,並表達了自己的緊張:「真的很緊張,感受到了壓力,但因為和這麼棒的人們合作,讓我很期待首次開拍。請大家多多喜愛這部企劃。」宋江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展現完全不同的面貌。

《雖然知道》將由《吸血鬼偵探》、《馬成的喜悅》、《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導演金佳藍執導,《必修戀愛教養》編劇鄭元 (音譯) 執筆。將在六月接檔 JTBC《Undercover》於每週五、六播出。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