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葛林戴華德》「娜吉妮」金秀賢與圈外男友完婚!

金秀賢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曾於《哈利波特》系列衍伸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演出受詛咒而變成蛇的「娜吉妮」(Nagini) 演員金秀賢 (Claudia Kim) 日前幸福完婚!

14日,金秀賢與圈外男友車敏根 (차민근 音譯,另名 Matthew Shampine) 於首爾新羅大酒店完婚,車敏根是韓裔美籍人士,也是前共同工作空間服務 WeWork 韓國經理。而金秀賢所屬公司 Culture Depot 也對此發表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金就嫌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大家好,這裡是秀賢的公司 Culture Depot。

演員秀賢在12月1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獎忠洞新羅大酒店與車敏根舉行了婚禮。

兩人在家人、親戚與朋友的祝福下,結成了百年佳約。

新娘秀賢和新郎車敏根在參加婚禮的賓客面前許下誓言:『以愛與信任為基礎,共同度過餘生。」

只是,婚禮是在考量到雙方家人以及兩人的意願非公開進行,敬請見諒。

感謝一直替秀賢應援的所有人,秀賢婚後也會努力進行演員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恭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