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特戰英豪》美術透露 Jett 以 CL、金秀賢為參考做設計

CL、《特戰英豪》婕提、秀賢
圖片來源:CL、秀賢 Instagram;《特戰英豪》官網

射擊遊戲《特戰英豪》(ALORANT) 中的南韓角色「婕提」(Jett) 是以 CL 與秀賢做為參考!

遊戲公司 Rio Games 資深美術 Esben Rasmussen 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傳了「藝術風格解析與複製」(Analyzing and Copying an Art Style) 的影片,分享自己在創作、開發角色前會蒐集參考資料來做準備工作。

《特戰英豪》婕提素材蒐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中,他展示了自己替《特戰英豪》繪製的角色「婕提」,婕提的角色設定是南韓人,Esben Rasmussen 透露自己為此蒐集了好一些自己認為與角色設定相符的韓國女性照片來做參考。

在展示的蒐集資料中,可以看到許多 CL 與演員金秀賢的照片,他還特別提到 CL 的妝容與顴骨是必須收入角色的部分。

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