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賀!BTS 在2021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榮獲三大獎!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賀!BTS 防彈少年團在2021年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  (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 榮獲三大獎!

2021年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在美東/太平洋時間 (ET/PT) 3月13日晚間7點半於尼克兒童頻道與尼克幼兒台 (Nick Jr.) 播出,而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了人氣音樂團體 (Favorite Music Group)、人氣歌曲 (Favorite Song) 與人氣全球音樂巨星 (Favorite Global Music Star) 三大獎。

BTS 防彈少年團也透過影像訊息致謝:「感謝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和 A.R.M.Y 們給予我們這些獎項。」,J-Hope 補充說:「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歌曲《Dynamite》給予了極大的喜愛,謝謝。」

而他們也曾在2018年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獲得人氣全球音樂巨星、2020年獲得人氣音樂團體。

同時,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也獲得《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的「最佳流行組合/團體」(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 提名,並確定出席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7日舉辦典禮進行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