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伯賢、道英參與名曲翻唱企劃《Rewind : Blossom》MV 公開

縮圖 / 伯賢、道英
圖片來源:《Doll》錄音的幕後故事影片截圖

EXO 伯賢和 NCT 道英參與名曲翻唱企劃《Rewind : Blossom》,翻唱曲《Doll》MV 公開

由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KT、Genie Music 共同合作的音樂企劃《Rewind : Blossom》,是邀請歌手們以1990~2000年發行,至今深受喜愛的名曲,以他們的感性重新詮釋的翻唱企劃,分別在12日與26日發行8首歌曲,並以卡帶的形式發行實體專輯,別有一番趣味。

而12日公開的歌曲分別是伯賢和道英合唱的《Doll (原唱:李智勳、申彗星)》、B1A4 燦多的《For Couples Who Just Met (原唱:已故歌手李元鎮)》、柳昇佑《Rainy Street (原唱:李承勳)》與 URBAN ZAKAPA  趙賢雅和權順日《Illusion (原唱:朴志胤)》。

其中,伯賢和道英合唱的《Doll》是2001年發表的歌曲,由安七炫作詞作曲,李智勳、申彗星演唱,相隔20年重新詮釋這首歌,伯賢和道英以他們個性十足及甜美的和聲,喚起聽者過去美好的回憶,一起來欣賞 MV 吧!

MV

錄音的幕後故事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