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退伍後首個音樂作品!尹智聖為網劇《剛剛三十歲》獻聲

尹智聖《剛剛三十歲》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尹智聖為 CNBLUE 姜敏赫、鄭仁仙主演的網劇《剛剛三十歲》獻唱 OST,這是他退伍後的首個音樂作品。

Kakao TV 原創電視劇《剛剛三十歲》講述雖然適當地變聰明、適當地變巧妙,但其實仍然感到混亂、徬徨的三個三十歲女人的工作與愛情的共感故事,其中在三十歲重遇初戀的徐智媛 (鄭仁仙 飾) 與李勝俞 (姜敏赫 飾) 的故事正式展開,請來尹智聖演唱第二首 OST《My Tree (나무)》,唱出相隔15年再遇初戀的怦然心動。

《My Tree》不只是尹智聖退伍後的首個音樂作品,同時也是他出道後首次參與戲劇 OST,透過歌曲能欣賞他特有的感性與甜美的歌聲,在劇中插入還能提高大家的投入度,將在心中不知不覺根深柢固地存在的少年時期初戀,比喻為樹木,唱出男女主角的情感,讓人感受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甜甜的愛。

另外,《剛剛三十歲》共15集,每集20分鐘,在每週二、五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公開,最後來欣賞尹智聖演唱的《MyTree》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