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東海拍攝《Singles》分享個人計劃、車銀優是長得帥的後輩

照片來源:東海 IG

Super Junior 將在16日帶著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回歸,而東海先以個人單獨拍攝《Singles》三月號,並接受訪問。

東海談到這張專輯的概念與魅力:「紀念15年來從未間斷奔跑的時光,本身就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雖然成員們在音樂上有著許多意見,但是公司和成員們互動非常完美,以至於我們可以選擇想做的音樂和想展示的音樂。專輯封面也是和『文藝復興』的概念與先公開的《Burn The Floor》的音樂連繫在一起,展現自信的內容。在給人文化革命、文藝復興時期的感覺同時,還表現了雄偉的感覺。」

作為資深藝人,東海被問到在宣傳時是否還會感到緊張、仍無法適應的地方,他回答:「發新歌後的首場演出還是很緊張。回歸的第一週,我非常依賴我的團員們。分明就很認真準備了,但總是為第一次演出感到恐懼和焦慮。因此,作為團體成員,感到很慶幸。」

照片來源:東海 IG

東海以漂亮的外表而聞名,他的視覺效果得到粉絲與一般大眾的讚賞,他回答說:「我真的很感激,但過獎了,我沒怎麼覺得自己長得帥。(被問到:不是外貌第一出身的嗎?) 因為是國一,所以可能是因為外貌的可能性才被選上,突然覺得背上冒汗...」

然後,東海被要求講出一個自己覺得長得帥的年輕後輩,他說:「車銀優,最近在朋友中很受歡迎。還有個人覺得 NCT Jeno 和在玹看起來很像清秀的演員。」

照片來源:東海 IG

訪問中,東海也分享了他的攝影作品:「我的左邊口袋裡總是帶著相機和筆記本,右邊口袋是 GoPro,這兩個口袋是我的創意口袋。我會在筆記本上寫東西,想要發行攝影集,所以我在為此做準備。我已經計劃好在攝影集的後面會附有一張有音樂的 CD。寫出照片上能感受到的歌曲,我不會以數位音源方式發行,只想讓他們被擺在攝影集中一起聆聽。」

而提到東海似乎已經計劃了整個人生,他對此說道:「我們不會永遠年輕。所以我覺得當我有精力,並且能四處走動時,應該要做我想要做的所有事情。發行 Super Junior 第十張正規專輯和再版後,今年迎來的 D&E 的10週年也不能鬆懈。」

東海繼續說到:「最重要的事,我要實現的個人計劃是攝影展合演技活動;作為團體,我想舉辦演唱會。」

完整照片與訪問可以在《Singles》三月號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