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不小心就... 泰民拍 SHINee 概念照誤比 Super M 手勢!

SHINee 為了泰民一起比 SuperM 的「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HINee 日前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並展開宣傳,但泰民在拍攝概念照時不小心比了 Super M 的手勢!?

近來,網上一支 SHINee 拍攝概念照的側拍影片引起粉絲們大笑與熱烈討論,影片中,所有成員專注擺著姿勢拍照的時候,泰民不小心比了「M」手勢,代表著泰民所屬另一個團體 SuperM。泰民對於自己不小心比了「M」也感到吃驚,並馬上更正。

珉豪接著開玩笑地假裝生氣,跟其他成員「告狀」泰民剛剛做了什麼,糾正泰民應該要比代表著 SHINee World (SHINee 粉絲名) 的「W」才對呀!泰民還秀了穿在最裡層的 SuperM 黑色 T 恤,讓珉豪開玩笑地中斷拍攝說:「我們就到這結束啦!」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回到拍攝位置上後,珉豪建議大家一起為了泰民這麼做吧!接著溫流、珉豪和 Key 一起比了「M」的手勢,泰民則在一旁不好意思地笑了。來看看這段有趣又可愛的影片吧!


| 影片來源:장차 SM을 물려받을이수만선생의 손녀딸@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