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尹汝貞、韓藝璃《Minari》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電影《Minari》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尹汝貞、韓藝璃... 等主演的電影《Minari》榮獲第78屆金球獎 (Golden Globe Awards) 最佳外語片。

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由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簡稱 HFPA) 主辦,今年迎來第78屆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日上午9點線上舉行,其中,由美籍韓裔導演鄭李爍執導,史蒂文連 (Steven Yeun)、韓藝璃及尹汝貞主演的《Minari (미나리,直譯:水芹)》獲得最佳外語片。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Minari》
圖片來源:金球獎@Twitter

由於《Minari》是一部美國劇情電影,因此入圍並獲得最佳外語片,而非最佳電影,引起了爭議。對此,大會解釋道:「儘管《Minari》是美籍導演執導的美國劇情電影,但根據規定,該劇有超過50%不是英語對白,所以只能角逐外語片。」

另外,《Minari》講述韓裔美國人的家庭故事,改編自80年代懷著美國夢而移居美國的韓裔美籍導演鄭李爍的真實故事。預告如下:

(影片來源:A24@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