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團綜《GOING SEVENTEEN》延期播出

照片來源:soompi

原訂今日 (3日) 首播的 SEVENTEEN 團體綜藝節目《GOING SEVENTEEN》宣布延期播出。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天傍晚在 SEVENTEEN 宣布原預計在今晚9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全新一季的 SEVENTEEN 團體綜藝節目《GOING SEVENTEEN》將延期播出,確切的播出日期將會於日後另行公告,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

官方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原訂於3月3日週三晚間9點發布的《GOING SEVENTEEN》將變更上傳日程,發布日期將於之後通過公告告知

在此向所有期待《GOING SEVENTEEN》的 CARAT 們表示歉意,希望大家給予諒解

謝謝

另外,SEVENTEEN 成員 MINGYU 被網友匿名指控在中學時曾參與霸凌,對此,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已經嚴正否認,進行澄清,網路上也有不少昔日同學出面幫 MINGYU 聲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