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溫流、珉豪作客《星期六》,珉豪玩笑抱怨太妍只探望 Key

溫流、珉豪 (縮圖)
圖片來源:Newsen

SHINee 溫流與珉豪作為嘉賓出席的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在2月27日播出。在這集節目中,身為節目固定成員的 Key 與溫流、珉豪一同演出新曲,珉豪還開玩笑地抱怨退伍後太妍只去看了 Key。

身為節目固定成員的 Key 與溫流、珉豪一同演出新曲《Don't Call Me》,看到演出,同為固定成員的少女時代太妍開玩笑地對 Key 說:「終究還是個歌手阿。」溫流還在節目中說:「好多攝影機阿。」不難看出他的緊張,Key 接著解釋:「據他上次進棚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他來這之前真的很緊張。」

成員們一度使用之前來賓遺留的「機會卡」來獲得提示,溫流被要求向這位來賓錄製感謝的影像訊息,讓不認識也從未見過這位嘉賓 (演員 朴柱炫) 溫流很是慌張,不過,溫流還是完美的錄下了這段感謝詞:「我很享受地看了《人性課外課 (인간수업)》。也謝謝妳留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好好地使用了。」而珉豪則是感謝了同樣是之前來賓的李昇基:「謝謝留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很期待收看《Mouse》,也請多多展現對 SHINee 專輯的愛吧!」

珉豪分享自己也必須感謝《驚人的星期六》工作人員:「每次文世潤說對了什麼,劇組就會播《Sherlock》。播的都是我的部分,所以感覺很像我的歌每週都會在電視上播出。」

SHINee《驚人的星期六》
圖片來源:Soompi

之後,珉豪對師姐太妍開玩笑地抱怨說:「我們完成義務兵役後,她去看了 Key  但沒來看我。」Key 回應:「那不是你要怪別人的吧,應該要反省自己!」Hanhae 接著說:「所以 Key 對他的成員也這樣啊。(指反駁)」

對於珉豪的抱怨,太妍反駁:「Key 再三告訴我要去看他,所以我去了;珉豪叫我不要去,所以我沒去。」珉豪解釋:「我叫他別去是因為我在的地方太遠了!」接著開玩笑說:「可能太妍去看了 Key 是為了之後可以加入《驚人的星期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